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陈水扁:蔡英文此次败选输在两岸问题政见

2012年01月17日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16日赴台北监狱会见陈水扁后说,陈水扁勉励他继续打拼,至于下一步,还要思考怎么走;陈水扁还说未来民进党两岸政见要再讨论。

  据报道,陈致中参选高雄市第9选区“立委”失利,陈致中与“立委”当选人高志鹏16日前往台北监狱会见陈水扁。

  陈致中在会见后说,陈水扁勉励他要继续打拼,以“报答乡亲的支持及恩情”,至于下一步,还要思考怎么走,他会听听长辈们的意见。

  他说,这次参选是无奈且艰困,团队都很努力,就是他自己努力不够。

  有关“大选”结果,高志鹏也转述陈水扁说法表示,陈水扁认为,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这次没能胜选,他很遗憾,关键在于两岸问题的政见,陈水扁建议未来在“大选”的选战策略上,应再讨论及修正。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