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李健:应重点关注涨幅不大的资源类个股

2012年01月17日10:59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17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东兴证券的资深投资顾问李健做客节目,对市场开盘进行点评。

  主持人:今天的盘面依然是一些能源股、稀缺资源包括有色金属在领涨于大盘,这一波反弹都是在能源股和资源股的主力带动之下形成的,今天仍然是它们比较活跃,怎么来看待?投资者应该注意些风险呢?还是可以继续炒作?

  李健:实际上这次包括1月底反弹开始,基本上都是由资源股带动的,包括煤炭和有色是明显带队的,但是随着这两天调整下来,一些煤炭、有色都回调。我觉得从明天(18日)开始,下午或者是明天的上午早盘的时候,开始比较止跌的一个过程。所以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尤其是前期放量的涨幅不是很大的一些资源股,我倒觉得有一个估值修复的过程,包括期货概念大宗商品如铜、铝这一方面,我都觉得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