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消息

四川泸州市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

2012年01月17日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泸州1月17日电 (郭湘润)在最近召开的泸州市第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泸州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上,泸州市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泸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发展大局,坦诚建言。

  在“两会”期间,泸州市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教育以及居民养老等问题,提出了30多篇意见、建议和提案,展现了该市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水平,反映了侨界的意愿和心声。

  据了解,早在“两会”召开之前,泸州市各级侨务部门就认真做好参政议政的各项工作,要求侨界的代表和委员,要深入到基层,深入到归侨侨眷中去,开展了调查研究工作,不断收集社情民意和侨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完)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