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一小仓库失火烧死母女俩 母亲为救女儿被困

2012年01月17日16:4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Z

  羊城晚报普宁讯 记者王漫琪、通讯员普宣报道:16日17时59分左右,普宁市燎原镇乌石一简易小仓库发生火灾,一对母女被困火场丧生。截至记者17日发稿时,具体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16日18时05分,普宁市公安消防大队、揭阳市消防支队等出动17台消防车、86名消防员赶到现场进行搜救。火情于18时31分得到初步控制,19时20分扑灭明火。

  据初步调查了解,起火仓库为400平方米的铁皮屋顶简易棚寮,过火面积约180平方米,火灾造成两人死亡,死者为林某(女,27岁,广西桂平人)和她的3岁女儿祖某雨。据了解,林某是因为冲进火场救女儿而被困火场导致双双死亡。

  事发后,揭阳、普宁两级领导要求全力救援,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同时要做好善后工作。普宁市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对事故现场进行再清理,控制有关当事人,同时要求当地各单位要吸取事故教训,严防类似事故发生。

  目前,普宁市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全面开展事故调查并做好善后工作。

  王漫琪、普宣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