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朝中社称李明博政府亵渎冒犯朝鲜 必将遭受天谴

2012年01月17日23:4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平壤1月17日电(记者 周之然)朝鲜中央通讯社17日发表评论称,李明博政府在朝鲜大国丧期间亵渎并冒犯朝鲜的最高尊严,犯下不可宽恕的滔天大罪,必将遭受天谴。

  评论称,朝鲜军队和人民十分意外地失去敬爱领导者金正日之后,李明博政府千方百计地进行阴谋活动,阻止韩国各阶层人民在唁电中使用“逝世”这个词,唆使右翼保守团体在前线地区数次散发侮辱朝鲜的反朝传单,甚至冒昧地把朝鲜的最高尊严和“天安”号事件与延坪岛炮击事件的“最终责任”挂钩,这是对朝鲜最严重的挑衅。

  评论称,朝鲜已经向国内外严正宣布过,世界上最大的罪恶莫过于污蔑朝鲜视为生命的最高尊严。尽管如此,李明博政府继过去以我们的最高首脑为射击目标进行军事演习之后,这次又在朝鲜的大国丧期间犯下了不可宽恕的反人道的罪恶,最终导致北南关系完全中断。李明博政府必将遭受天谴。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