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板取20万元发工资 电线短路起火现金成灰(图)

2012年01月18日07:50
来源:山西新闻网 作者:李文望 尹文强
 

  本报讯 (记者李文望 通讯员尹文强)刚从银行取回来20万元现金,准备给工人发工钱,没想到,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将一沓沓百元大钞烧成了灰。这是1月16日发生在阳泉市平定县的一起悲剧。

  1月16日上午6时39分,平定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贵石沟洗煤厂外一彩钢板房着火。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彩钢板房已经被烧塌,火舌还在四处翻滚,浓烟四起,房主站在一旁急得直跺脚。据房主介绍,彩钢板房内有20万元现金,就放在彩钢板房内靠西的地面上。消防官兵随即将灭火的重点放在了现金所在位置。7时30分许,火势得到了全面控制。消防官兵利用消防铁锹、消防斧等破拆工具对可能再次引燃的房檐进行了破拆处理,并使用水枪对整座房屋进行了冷却,以防止残余的火种再次复燃。当日8时10分,大火被彻底扑灭。在房主的指引下,消防官兵对着火房间展开了地毯式搜索,最终,找到了部分被焚烧过的现金。消防官兵小心翼翼地将现金放在脸盆内,交给了房主。

  据悉,这些现金是准备在春节前发放给工人的工钱。初步调查显示,这起火灾可能是由于电线短路而引发的。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