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国民党办年会 吴敦义笑称酒量要赢过马英九(图)

2012年01月19日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中央党部昨晚举行尾牙,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前)和吴伯雄(后)敬酒时,默契比出手势。台湾《联合报》

  国民党中央党部昨晚举行尾牙,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前)和吴伯雄(后)敬酒时,默契比出手势。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和吴敦义昨晚一起参加国民党中央的尾牙(年会),显得非常愉悦,马英九一开始就以“雄哥”、“义哥”称呼台下的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和吴敦义。敬酒时,他还不忘提醒党工“开车不喝酒”,否则“被抓到了,不要说是和我一起喝的”。

  报道称,马英九也流露感性,表示很不舍未当选的优秀“立委”,“(国民)党不会忘记你们,党会和你们站在一起。”吴伯雄则要大家珍惜胜利的果实,“假如败选了,我们今天还吃得下吗?”吴伯雄说,相信马英九第二任会比第一任做得更好。

  此外,比马英九还早敬酒的吴敦义,要马英九先不要喝,笑称要保留一项赢马英九,“就是我的酒量比他好”;吴敦义保证以后会“竭智尽忠,全力以赴”,“比如说伯公(吴伯雄)要我干杯,我一定干杯”。

  作者:吴伯雄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