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消息

赵本山公司回应媒体:边吸氧边排练实在撑不住

2012年01月19日1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19日电 19日下午,2012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发表声明,宣布赵本山“因身体极度疲惫、状态欠佳”惜别央视龙年春晚。消息宣布后引起各方关注,对赵本山缺席的原因也提出了疑问。对此,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接受了中新网记者采访,称赵本山“边吸氧边排练,身体实在撑不住了”。

  央视春晚发布的声明称,“近期赵本山带病坚持排练、积极备战春晚,因身体极度疲惫、状态欠佳,最终赵本山还是决定惜别2012年的春晚舞台,我们感到特别的遗憾。对于赵本山的全心投入和真诚付出,我们由衷感谢,期待赵本山早日康复,再登春晚舞台,继续为全国观众带来欢笑。”

  对此,刘双平在接受中新网采访时表示:“赵老师近期极度疲惫,身体状态相当不好。前些天是边吸氧边排练,身体实在撑不住了。对于惜别龙年春晚也感到非常抱歉!”

  作为赵本山的得意弟子,小沈阳也表示对师傅赵本山的祝福。“参加湖南春晚的时候,师傅身体就不怎么好!师傅太累了!太为我们操心了!”他还表示,“我现在要做的就是,给师傅祈福,保佑我的恩师身体健康,我相信所有爱他的人都会这么做的。”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