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一男子遭性侵 数十名大学生喝彩围观拍视频

2012年01月20日11:35
来源:中国网
一名男子脱下自己的裤子,侮辱昏迷的橄榄球迷。
一名男子脱下自己的裤子,侮辱昏迷的橄榄球迷。
恶男侮辱昏迷的橄榄球迷。
恶男侮辱昏迷的橄榄球迷。
恶男做出胜利手势。
恶男做出胜利手势。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8日报道,近日,互联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美国一名不省人事的橄榄球男球迷遭到敌对球队支持者性侵,旁边数十名大学生围观,却无人相助。


    视频是1月9日拍摄的,这名昏迷球迷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他在新奥尔良市观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和阿拉巴马大学的橄榄球比赛后,突然在一家快餐店里 晕倒。视频显示,一名男子爬到这名昏倒大学生的桌子上,用生殖器不断摩擦对方的脸,旁边数十名阿拉巴马大学的学生围观。

  此后,这名作恶者还打出“胜利”手势庆祝,然后重复了一次羞辱行为。旁边的学生则喝彩欢呼,还用手机拍摄侮辱情形。一人还说:“这个家伙的生命被终结了。”新奥尔良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他们没有透露作恶男子的身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