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三鹿案被免职市长复出 任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

2012年01月20日22: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翔
资料图:冀纯堂
资料图:冀纯堂

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冀纯堂(河北工信厅网站截图)
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冀纯堂(河北工信厅网站截图)

  新闻回顾:

  河北处理三鹿事件负责人 石家庄原市长等24人受处

  (2011年)10月25日至27日,(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冀纯堂率省督导组在我市(邯郸)就淘汰落后产能和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我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市长郑雪碧、市政协主席彭学增、副市长崔永斌陪同督导或出席相关活动。

  督导组听取了我市今年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情况汇报,并到开发区、武安、涉县的部分重点钢铁、煤炭、焦化、制造等企业进行现场检查,详细了解企业淘汰落后产能措施和进展。在同市政府交换意见时,督导组对我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在落实工作目标、细化工作责任、制定工作计划上取得了新突破,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推广。督导组希望我市对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再强措施,确保按期完成既定任务目标,在全省做出示范表率。

  据了解,根据省政府今年的统一部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坚持市场调节与政策调控相结合、存量淘汰与增量限制相结合、兼并重组与主动转型相结合、严肃政策与柔性操作相结合,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已拆除高炉落后产能117万吨,占淘汰任务的49%;已拆除焦炉落后产能92万吨,占淘汰任务的62%;水泥熟料已完成落后产能55万吨,占淘汰任务的60%;水泥磨机落后产能已完成95万吨,占淘汰任务的58%;造纸、酒精、化工、纺织行业全部完成。

  又讯(记者王翔)27日上午,省督导组与我市钢铁、纺织等行业协会和部分企业代表就深化企业对标行动召开座谈会。双方深入探讨了新形势下企业选择对标目标、推进对标措施、建立科学的对标评价体系等问题。省工信厅副厅长冀纯堂肯定了我市企业对标工作开展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对标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

  副市长崔永斌出席会议。(邯郸日报)

  延伸阅读:

  吴显国亮相河北省党代会 曾因三鹿事件被免(图)

  多名因三鹿事件受处官员复出或被提拔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