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一架直升机阿富汗坠毁 造成6美军士兵死亡

2012年01月21日03:06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驻阿富汗部队20日说,一架北约直升机19日在阿富汗南部坠毁,致死6名北约士兵。

  北约在一份声明中说,正调查坠机原因,“不过,初步报告显示,飞机坠毁时,这一区域没有敌人活动”。

  声明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仅说正联系遇难者的家属。

  美国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告诉法新社记者,这架“CH-53海上种马”型直升机坠毁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另一名官员证实,6名遇难士兵是美军士兵,“初步迹象表明,他们没有受到敌方火力攻击”。

  除这6人,不清楚直升机是否载有其他人。

  法新社报道,“海上种马”型直升机是一种重型运输机,可搭载大约40人。这是驻阿北约部队自去年8月以来最严重一次坠机事件。

  去年8月,塔利班在阿富汗东部瓦尔达克省击落一架美军“奇努克”直升机,致死30名美军士兵和7名阿富汗士兵。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