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默多克批量赔偿名人政要 裘德洛将获得13万英镑

2012年01月21日04:0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英国影星裘德·洛将获得13万英镑

  据新华社电 国际报业出版商默多克的新闻集团英国分支国际新闻公司19日与包括英国影星裘德·洛、英国球星阿什利·科尔和英国前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等名人在内的一些“窃听门”受害者达成和解,同意给予赔偿。

  据此间媒体19日报道,洛将获得13万英镑(约合20万美元)的赔偿,他的前妻萨迪·弗罗斯特获得5万英镑(约合7.7万美元)的赔偿。据悉,迄今共有36名窃听受害者同意和解。

  从2003年到2006年,洛的电话不断被窃听。弗罗斯特对他产生了不信任感,因为记者总是知道她会在哪里出现。

  科尔获得的赔偿数额未被透露。新闻集团方面当庭向受害者道歉。 (白旭)

  作者:白旭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