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家庭音乐教师入室盗窃入狱

2012年01月21日07:40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一家法院20日以入室盗窃罪名判处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家人的音乐教师5年监禁。

  法院认定,2010年7月12日,被告伊萨姆·穆希谎称汽车故障,需要借水,进入墨尔本市一所民宅,袭击一名87岁妇人。老人说,儿子即将回家,穆希因而逃跑。

  次日,他重施故技,进入墨尔本另一所民宅,推倒60岁女屋主,试图抢劫她的项链。

  穆希现年36岁,有一个孩子。先前听证会上,辩方告诉法庭,穆希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长大,曾在萨达姆家中教音乐。萨达姆政权2003年倒台后,穆希携家人逃至澳大利亚。

  辩方说,在伊拉克期间,穆希的家人受到威胁,他因而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法官迈克尔·伯克裁定,这一论据不能开脱穆希的罪行。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