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媒称金正恩大学时期便具名将资质 带头核试验

2012年01月21日10:58
来源:环球网
金正恩视察坦克部队
金正恩视察坦克部队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朝鲜对韩宣传媒体“我们民族之间”1月20日发表社论文章称,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从幼年时期便无比热爱自己的国家和民族,并树立了“将祖国建设成为世界强国”的伟大理想。

  文章表示,金正恩在就读金日成军事综合大学时,便显示出“军事元老也自叹不如的名将资质”,“他带头指挥人造卫星发射、核试验等提高国家威力的作战,令敌人为之丧胆”。

  文章还指出,金正恩在视察105坦克师时,亲自驾驶坦克,展现了领导朝鲜走向胜利的将军风貌。

  韩联社分析称,“我们民族之间”报道金正恩曾指挥核试验,可能是为了宣传金正恩的功绩,或通过突出其很早便介入军事政策的经历,塑造“领导人”形象。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