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日利亚北部连环爆炸 医院已堆积至少80具尸体

2012年01月21日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 尼日利亚北部最大城市卡诺20日发生连环爆炸与枪击事件。据法新社报道,卡诺市医院太平间堆积了至少80具尸体。

  该社记者在卡诺市主要医院的太平间,经统计发现有至少80具尸体,其中多数人身上有遭枪击的痕迹。约100人在太平间外等待认领亲人的尸体。

  卡诺是尼日利亚北部最大的穆斯林聚集区,该市响起约20次爆炸声,并传出枪声,包括警察局、移民部门等8个地点遭到袭击。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激进的伊斯兰教派“博科圣地”宣布对这次系列爆炸负责。

  警方证实,8个地区遭到袭击,包括警方总部、一个地区警察局、一个秘密警察局、一个护照办公室与移民部门大楼等。

  当地政府已宣布实施24小时宵禁。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