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案 > 09足坛反赌消息

南勇谢亚龙案节后开审 曝南勇收钱不会超过百万

2012年01月22日01:5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足坛反赌扫黑案追踪

  知情人称南勇收钱不会超过百万,邵文忠涉案金额较多

  新快报讯 据《新京报》报道,足坛反赌扫黑案件,因第一批案件尚未宣判,原计划春节前审理完毕的第二批案件,也相应延至春节后进行。届时,南勇、谢亚龙、邵文忠等将在铁岭、丹东和鞍山三地庭审。

  目前已经确定的是,南勇的审判地点跟杨一民、张建强一样,都是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而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这三人将会在丹东接受审判。福特宝公司前总经理邵文忠将会在鞍山进行审判。

  这批人之所以被安排在第二批进行审理,主要是因为检方此前在取证方面用了较长时间。有些人的涉案情况相对比较复杂,因此也给取证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即便是已经被审理完毕的杨一民,律师也认为检方公诉当中某些证据不足。据一位知情人士在电话里透露,这些官员受贿金额并不高,“之前都传南勇收钱最多,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南勇确实收得很少,应该不会超过一百万元。”

  此外,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在南勇、谢亚龙和邵文忠这三位高官当中,邵文忠的涉案金额相对比较多,“可是邵文忠的身份并不属于国家工作人员,所以他也就基本上可能会被定性为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

  而第一批扫赌反黑案件原计划于1月19日宣判,但因故延至春节后。据一位涉案人员家属在电话里表示,自己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得到消息,“只能等到春节后再宣判了。”记者前日通过电话联系了多名涉案人员律师,他们也都没有得到确切消息,“照这个架势下去,肯定是春节后宣判了。”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