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金里奇赢得南卡州初选

2012年01月22日10:2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华盛顿1月21日电(记者 温宪)美国共和党2012年总统大选候选人、原美国国会众院议长金里奇21日赢得在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共和党党内初选。这一最新动态令在新罕布什尔州赢得首场初选胜利的原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的选情出现挫折。

  在南卡罗来纳州选民中,有许多人是持保守立场的福音教派新教教徒。这派基督徒向来与罗姆尼所信奉的摩门教格格不入。

  罗姆尼在上述结果出炉后表示决不服输,他将在每一州为每一张选票竞选至最后一刻。

  本月19日,率先以党团会议形式进行党内初选的艾奥瓦州共和党委员会更新初选统计结果,宣布前宾夕法尼亚州联邦参议员桑托勒姆领先罗姆尼34票,而非初步结果所显示的罗姆尼以8票险胜。

  同样在本月19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得克萨斯州长佩里宣布退选,转而表示支持金里奇。佩里称,金里奇虽“不完美”,但确是“能改变国家的保守派梦想家”。

  作者:温宪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