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马英九赢得连任过年行程30个 未安排会面李登辉

2012年01月22日15:37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1月22日讯 马英九赢得连任,过年行程满档。从小年夜到初三共有30个行程,不仅要到马家庄祭祖,也会与“八八风灾”永久屋住户餐叙并发送福袋,既谢票也拚政绩。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明天大年初一,马英九也将拜访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及资政林洋港,请益“国政”。一般预料,马英九除了向两位大老请益“国政”、恭贺新年外,不排除征询关于“内阁”人事的意见。至于外界瞩目的“马李会”,去年破局之后,马英九尚未与李登辉会面,今年也未安排。对于外界的种种臆测,“府方”人士透露,今年未安排与李登辉会面因素很多,包括对方意愿、身体等因素,外界勿过度揣测。

  马英九连任后第一个农历新年,跑遍全台,除夕、初一在北部,初二在桃竹苗,初三到南部。今天除夕,马英九中午先到桃园陆军司令部与官兵餐叙,下午回到文山区兴隆寓所慰问辖区员警,并致赠福袋给里民。晚上与母亲及家人共享年夜饭后,又将与“行政院长”吴敦义一同参加法鼓山“除夕闻钟声”祈福法会,许下新愿。

  初二,马英九循例将回到苗栗马家庄祭祖兼谢票,也将到新竹褒忠义民庙、新竹天公坛等祈福参拜,并发送新春福袋。初三,马英九将与农历年前传出身体微恙的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晤谈,亲自表达关心;之后转往高雄市探访慈济大爱村及小林二村,同时和八八风灾永久屋住户餐叙,并将参观小林二村落成新宅。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