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图片

组图:沈阳新兵迎新春

2012年01月22日19:29
来源:新华社

长春,2012年1月22日 沈阳:新兵迎新春 1月22日,新战士任清雷(中)为连队写春联。 沈阳军区某部在龙年新春到来之际,组织新兵开展联欢会,丰富新兵的文化生活。 新华社发(陶传国 摄)

长春,2012年1月22日 沈阳:新兵迎新春 新兵排长滕王君(右四)、新兵班长王启博(右五)与新兵们举杯贺新年(1月22日摄)。 沈阳军区某部在龙年新春到来之际,组织新兵开展联欢会,丰富新兵的文化生活。 新华社发(陶传国 摄)

长春,2012年1月22日 沈阳:新兵迎新春 新兵“全家福”(1月21日)。 沈阳军区某部在龙年新春到来之际,组织新兵开展联欢会,丰富新兵的文化生活。 新华社发(陶传国 摄)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