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消息

深圳除夕夜查“醉猫”

2012年01月24日13:02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深圳1月24日消息(记者郑柱子)除夕夜,深圳市交警部门严查酒驾,确保平安。

  “猎虎154”行动于除夕夜9时拉开序幕。交警在全市范围内设立了154个查车点,行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21时开始至23时结束,第二个阶段从次日凌晨0时开始至2时结束。

  21时30分,在坪山龙田路,交警查获了第一个醉驾者。醉酒者是个台湾人,开着一辆银白色小车,当遭遇交警查车,他选择了驾车逃跑,交警随即驱车追赶,将其截回。酒测结果,189mg/100ml,他将在拘留所里度过新年。

  执勤交警告诉记者,除夕夜,谁不想在家里陪伴家人,但总有一些人罔顾他人安全,醉酒驾驶。在深圳,春节发生的交通事故不少都与酒驾有关。每个交警都希望,查酒驾无功而返,最好次次无功,当“喝酒不开车”观念真正植入了每个驾驶人的脑海,生活将会更美好。

  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执勤交警共查获醉酒驾驶者2人,酒后驾驶4人。

  作者:郑柱子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