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图片

组图:郑州火车站调度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2012年01月24日15:09
来源:新华社

郑州,2012年1月24日 郑州火车站调度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1月24日,施工工长正在指挥施工人员对轨道道岔进行整修。 当日,郑州火车站对已运行21年的行车控制中枢——信号联锁设备进行换装升级,并进行一系列联锁试验。换装后,郑州火车站的行车安全系数和运输组织效率将大大提升。据了解,换装施工从7时开始至19时结束,期间,共影响135趟客运列车的正常运行,其中部分客车已经停运,部分列车有计划晚点。 新华社记者李安摄

郑州,2012年1月24日 郑州火车站调度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1月24日,施工人员正在接轨道电缆。

郑州,2012年1月24日 郑州火车站调度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1月24日,施工人员在郑州火车站轨道上作业。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