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白云机场明起将迎回流高峰 热点城市票价紧张

2012年01月25日10:1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钟啸 罗志娟 易菲 廖俊国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钟啸 通讯员/罗志娟 易菲 廖俊国)大年初一至初三,白云机场出发大厅热闹非凡,很多以家庭为单位的自助游和各旅行社组的旅行团队都整装待发,前往海口、三亚、南昌、丽江等地的航班爆满。

  节后出游旅客猛增的同时,节前返乡的旅客也开始陆续返回广州,白云机场预计从初四起将迎来客流新高峰,一些热点城市票价已十分紧张,同时基本都出售全价票。特别是一些热门航线从年初三开始,返程机票就已经十分紧张,28、29日机票基本已售罄。

  与进港紧张机位相比,出港的机票大跳水。1月29日到30日(初七、初八)广州飞三亚,最低2折,140元。1月30日到2月10日,深航往西南方向机票低至1.5-2折,如成都、贵阳等。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