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总统热门人选倡议增税

2012年01月28日10:45
来源:新华网
  法国社会党总统候选人弗朗索瓦·奥朗德26日承诺,如果当选总统,他将增加公共财政开支,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并增加对高收入群体征税。

  奥朗德当天发布40页施政计划,承诺2017年以前新增200亿欧元(约合260亿美元)政府支出,新设6万个教师岗位,为年轻工人创造15万个就业岗位。

  新闻发布会上,他说,欧洲债务危机影响深重,法国亟需改变;他主张设立公共基金,扶持小企业;改革税制,取消大约290亿欧元(377亿美元)税收减免,对年收入超过15万欧元(19.5万美元)的高收入群体征收税率为45%的所得税,提高银行利润税税率,力争2017年以前实现财政收支平衡。

  奥朗德同时承诺,一旦当选,将下调总统和内阁部长薪资30%,立即从阿富汗撤出法国部队,为应对欧债危机制定全新方案。

  伴随4月总统选举临近,奥朗德所获民意支持率在28%至30%之间,高于总统尼古拉·萨科齐所获23%至24%。多数政治分析师认为,欧债拖累法国经济,令萨科齐政府“失分”。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