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春运返程车流加大 湖南重庆高速已现车行缓慢

2012年01月29日08:4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春运公路服务站,连线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分析员王丹。

  王丹:

  今天是大年初七,龙年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预计今天在全国多个城市都会出现上班高峰和返程高峰相互叠加的情况,交通也会面临很大的压力。从目前来看,恶劣天气并没有给交通干线“添堵”。

  全国各主要高速公路和国省道运行基本正常,但是从昨天起返程车流已经逐渐加大,不少高速公路上都出现了车流量大,车辆通行速度缓慢的情况。目前湖南境内京港澳高速永新段和重庆境内的沪渝高速江北段,车辆通行速度缓慢。

  另外从明天起,江苏省336省道扬州市司马闸桥将要开始桥梁的改建施工,届时司马闸桥将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但司马闸桥北侧老闸桥已经做了加固,可以作为临时便桥通行,高2.2米,宽1.8米以内的车辆限载5吨,可以以不超过5公里每小时的速度通过,大型车辆则要从沪陕高速和328国道绕行。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