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巴西圣保罗警方逮捕三名涉嫌抢劫华商犯罪份子

2012年01月29日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巴西侨网报道,1月27日,巴西圣保罗州警方在东区内逮捕了三名涉嫌抢劫两名中国籍商人的犯罪份子。

  巴西圣保罗州警方表示,27日下午,巴西圣保罗州刑警警员在圣市东部莫卡(Mooca)区内逮捕了三名涉嫌参与抢劫一对中国籍夫妇的犯罪份子。

  警方人员表示,案发当日下午时分,刑警警员在执行巡逻任务时发现四名男子正在一处住宅前殴打一对中国籍夫妇,犯罪份子发现了警方人员到来,随即驾驶着江淮J3小轿车逃窜,警方人员使用警车对犯罪份子的车辆实施了拦截,车上的三名犯罪份子最终被捉捕归案,其中一名歹徒逃脱。

  据悉,三名被捕的犯罪份子中的两人是锁匠和他的一名助手、另外一名歹徒是19岁的学生。警方人员未在这三名歹徒身上搜出枪支,三名被捕匪徒在接受警方质询时承认曾试图强行闯入这对中国籍夫妇的住宅内实施抢劫,这对中国夫妇的脸部因受到犯罪份子的殴打而出现瘀伤。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