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杰克逊私人医生寻求保释 称不会逃跑要抚养子女

2012年01月29日12:59
来源:新华网
  已故美国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27日提出保释申请,请求法院受理上诉申请期间让他回家。

  默里在一份文件中说,他应当以交纳保释金或者佩戴电子监控设备的方式获得保释,理由是他对社会不构成威胁,不会逃跑,将试图找工作抚养7个子女。

  杰克逊死亡案去年9月27日开庭审理,持续一个多月,传唤49名证人出庭。洛杉矶高等法院11月初裁定,默里给杰克逊注射过量麻醉剂异丙酚致死,过失杀人罪名成立,当月底判处他4年监禁。

  默里的律师迈克尔·弗拉纳根在文件中申辩,当事人先前没有犯罪记录,所获刑期以及遭关押的方式“过于严厉”。按他的说法,默里遭单独关押,见律师时“被镣铐拴在桌子上”。

  法院定于2月24日举行听证会,审议默里的保释请求。(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