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鸟进飞机发动机避寒 300余乘客航班延误5小时

2012年01月30日01:4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邹乐 吴亭 曹晶瑞

  晨报96101热线新闻 (记者 邹乐 吴亭 实习生 曹晶瑞)“凌晨4点才抵京,整整晚了5个小时!”昨天,高女士搭乘的航班晚点5个小时抵京,全因一只鸟飞入发动机避寒。目前,东方航空公司已派专人对飞机进行检修。

  “一只鸟,害惨了300多名乘客!”乘客高女士称,前晚,她搭乘东航MU2119次西安飞北京的航班,本该在当晚11点5分抵京,可直至昨天凌晨2点,现场300多名乘客却依然在西安咸阳机场焦急候机,后从机场工作人员处得知,飞机晚点竟是一只鸟飞入发动机内避寒所致。高女士称,虽然拿到航空公司因晚点赔偿给乘客的200元现金,但现场一位乘客因为急着赶乘另一趟国际航班,着急得直哭。“谁想这一等就等了5个小时啊!”高女士感叹道。

  乘客张先生称,早知道晚点这么长时间,当初肯定选择乘坐火车。“这鸟真牛!200元就当压岁钱吧!”更有乘客在微博中调侃道。

  记者随后从东航总部证实,28日晚,因小鸟飞入东航航班发动机内避寒,导致MU2119次航班延误5个小时,机场检修大队努力工作两个小时未清除鸟患,不得已从北京调机回西安。目前,东航已派专人对飞机进行发动机内窥镜检查。

  线索:马先生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