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阳江警方打掉一制贩假烟团伙

2012年01月31日05:0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黄国金 谭国色

  阳江警方打掉一制贩假烟团伙

  本报阳江讯 (记者黄国金 通讯员谭国色)昨日,阳江警方通报称,经过近一年努力,成功打掉当地一特大制贩假烟团伙,9名团伙成员全部落网。

  据初步审讯,该团伙先后在阳春圭岗镇那柳电站和马水镇道厚水库等地设点,专门生产假冒品牌卷烟。该团伙专门修建了一条简易的进山道路用于运输,并在窝点周边安装监控设备,还聘请了卷烟厂的下岗技术工人进行专业的“指导”和调料。

  早在去年年初,警方已接到了相关举报线索,办案民警多次乔装暗查。但制假分子不断“搬家”,在隐蔽山区与警方打起了“游击”。1月6日凌晨4时许,当地警方同时在广州以及阳春春城、圭岗、马水等地开展抓捕,在制假窝点附近山坡和运假路线的路面截获了多名团伙成员。1月9日,最后一名团伙成员、运输司机江某在广州落网。

  此次行动,警方缴获卷烟机2台、切烟机1台,成品和半成品烟支398万多支,原烟丝、卷烟纸、过滤嘴一批,案值达300多万元。

  据警方初步调查,该团伙两个窝点同时开工,24小时运作,15天左右就有盈利。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