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挪威爆炸案凶手庭审前计划接受外国电视台采访

2012年01月31日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外媒31日报道,涉嫌在挪威进行两次恐怖袭击的安德斯·布雷维克,计划在4月16日庭审前接受一家外国电视台的采访。

  挪威国家广播公司(NRK)援引其辩护律师利佩斯塔德的话称,布雷维克已收到挪威和外国记者对其进行采访的大量请求。起初,布雷维克获得了阅读报刊、看电视、与朋友见面和记者沟通的合法机会,并决定不接受采访,而是集中精力准备即将在4月16日开始的庭审。

  然而近期,布雷维克改变了决定,准备接受外国电视台的采访。

  据报道,利佩斯塔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给出一个解释,我们不能对想与布雷维克进行交谈的记者施加影响。在这方面我们不会干涉,唯一的是,已劝告布雷维克不要作出轻率的决定,并且不要在审判前与媒体进行沟通”。利佩斯塔德提到布雷维克仍然希望接受采访。

  利佩斯塔德强调,就该问题应由目前关押布雷维克的挪威Ila监狱管理处做出决定,目前该监狱拒绝对此作出评论。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