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城管协管员被摊贩打晕扯掉裤子 事隔半年打官司

2012年02月01日03:35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梁爽 安立

  城管协管员被摊贩打晕扯掉裤子

  事发后压力巨大辞职打工 事隔半年打官司要求赔钱道歉

  本报讯(记者 梁爽 通讯员 安立) 去年7月16日下午,网上出现一组照片:一名身穿制服的男子仰面躺在大街上,四肢摊开,赤裸着两条大腿。昨悉,此事受害人、原城管协管员、43岁的吴师傅(化名)一纸诉状,将当时打人的李某夫妻告上了江岸区法院,要求赔偿医疗费2万余元,精神抚慰金3000元,并要两人赔礼道歉。

  昨日,记者联系上吴师傅的代理律师孙律师。他表示:“该事情发生后,吴师傅心理压力很大,目前,他已经辞去城管协管员的工作,到外省打工了。”

  台北街办事处出具的一份材料显示,去年7月16日,吴师傅在劝阻妇女李某当街售卖农产品时,遭到李某及其丈夫等人的殴打,当场被打晕,制服裤子也被撕烂。后经检查,吴师傅的伤情为轻微伤(重型)。

  吴师傅在诉状中称,被告夫妻俩不服城市管理工作,对自己进行围攻殴打和羞辱,侵犯了自己的人格尊严,对其造成了巨大伤害,要求两被告赔偿并赔礼道歉。

  昨日,记者来到台北二路李某夫妻二人的水果店内,李某的儿子称,当时吴师傅情急下曾把三轮车掀翻,父母二人才会采取了不理智的行为,“打人的事蛮不光彩,我们也知道错了。”

  目前,江岸区法院已经立案,将择期审理此案。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