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罗姆尼赢得佛罗里达州初选 称将结束奥巴马时代

2012年02月01日14:2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实习记者朱晓磊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月31日消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初选中,罗姆尼胜出,继继保持领先地位。

  根据计票显示,罗姆尼获得46%的选票,金里奇获得32%的选票,其次是桑多伦,获得13%的选票。保罗排名最后,获得7%的选票。

  罗姆尼在坦帕市发表获胜演讲时称:“我时刻准备领导共和党和领导美国。我将结束‘奥马巴时代’,开创一个全新繁盛的美国。”

  据报道,共和党初选下一站将转向内华达州。

  罗姆尼的对手金里奇对于佛罗里达州的结果并不气馁,他宣誓将与罗姆尼对决到底。他说最新的初选结果显示,共和党初选将归根结底是他与罗姆尼之间的“二人战争”。金里奇对挥舞着写有“还有46个州”的旗帜的支持者们说,他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用“人民的力量”打败“金钱的力量”。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