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郭德纲经纪人打人被行拘 申请复议拘留暂未执行

2012年02月01日14:56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郭德纲经纪人打人案有最新进展。据了解,郭德刚经纪人王海被判行政拘留12天并罚款人民币五百元。

  就在20天前,1月9号晚上11点左右,郭德纲带领德云社十余人从外地演出后返京,在首都机场被风行工作室记者跟拍,随后在机场3号航站楼外,以郭德纲经纪人王海为首的众多郭德纲弟子和记者发生肢体冲突,风行工作室两名记者受伤。

  警察随后赶到现场控制了局面,并给打人者和伤势较轻者录了口供,而伤势较重者则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有伤者出现了头皮被抓破的状况。事发第二天,郭德纲就表示,打人事件发生时,自己并不在现场,且打人的并不是德云社上台说相声的弟子,而是负责搬运行李和道具的临时工,事后已被开除。

  这一事件被曝光之后,处理进展一直引发关注。为了进一步甄别事件原委,警方长时间对双方录口供,逐一了解案件经过,并在今年1月18号作出了处罚决定。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违法嫌疑人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在1月9号晚伙同王俣钦、王楠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外,同风行工作室黄亮、刘爱民发生争执,之后伙同他人对对方进行殴打并致两人轻微伤。判处经纪人王海在顺义拘留所行政拘留12天并处罚五百元。从2012年1月18号开始执行。

  此外,其他两名德云社的成员王俣钦、王楠也受到了相应的处罚。而郭德刚先前所说的打人者为临时工的说法和决定书的内容并不相符。

  另外。根据新京报消息。首都机场公安分局相关人士证实,罚款已经缴纳。由于王海等3人已申请行政复议,拘留处罚暂未执行。(编辑解朝曦)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