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店兜售时间及剩余人生 澄清不卖激情服务(图)

2012年02月01日18:3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网店兜售时间和剩余人生
网图

  羊城晚报讯 记者秦小辉报道:1月30日,一条专门针对广州、东莞地区市民,出租出售时间和剩余人生的微博在网上疯传。羊城晚报记者调查发现,该服务源自淘宝网的一家店铺。据该店铺网站称,出租出售时间等服务按每小时30元、一天8个小时200元收取。广东华文律师事务所律师袁雪祝认为,鉴于资质和消费者维权等因素,这样的出售出租服务需要信誉、实力的考验。

  1月31日,在微博上,网友“最热门事件录”发信息称,据说已有5000人围观的东东:广州东莞跑腿服务/出售出租时间/帮忙代办事/剩余人生/网络钟点工,价格30元。羊城晚报记者上网搜索后,确实在淘宝网的一家店铺找到该出售出租信息。

  该店铺发布信息称:在东莞和广州境内一切可以跑腿的事情,只要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亲们没有时间做的,我们都可以帮您。该店铺还称,我们没有诸如出租女友、激情服务、视频服务、情感陪聊、裸聊服务等特殊商品。

  大多数网友对此抱着一种好奇的心态围观。记者从该店铺网站上看到,近30天以来,此服务购买量显示0件。广东华文律师事务所律师袁雪祝称,该项出租出售服务实质是一种委托代理。

  秦小辉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