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不堪抑郁症折磨 吞250片安眠药上高速自杀

2012年02月02日02:18
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孟宪峰 孙长林

  本报讯(记者孟宪峰通讯员孙长林)吞食250片安眠药,床单拧绳上吊,驶上高速路几欲自杀,天津男子肖某因不能忍受长期抑郁症的折磨,开车驶上京沪高速公路,采取多种方式欲结束自己的生命。就在肖某一心求死时,高速交警吴桥大队民警发现其所驾车辆行驶异常,及时将其救下。

  2011年10月10日,天津西青区稳庄镇42岁的男子肖某因难以忍受长期抑郁症的折磨,驾车离家出走,到京沪高速公路静海服务区后,肖某住进客房吞服了250片安眠药,准备结束自己的生命。“不知道昏睡了多长时间,我还是醒过来了,药效没能让我死去。我又用床单拧成绳子上吊自杀,还是没有成功。但我已坚定了死的念头,迷迷糊糊我又开车上了京沪高速公路,准备撞护栏自杀。”肖某说。“那天下午两点多钟,我们正在通过卡口系统检查过往车辆,一辆前保险杠被撞严重变形的黑色进口高尔夫轿车缓慢蛇行驶来,我们怀疑该车司机酒后驾车,就过去把他拦下了。”高速交警李俊说,“当时开车的司机满脸是血,脖子上有紫色勒痕,神情困倦,身体绵软无力,不能正常行走。经询问,我们才知道他服了安眠药准备自杀。”李俊给肖某买了食品,对他百般安慰劝解,稳定他的情绪。李俊的耐心和关心感动了肖某,肖某重新鼓起了活下去的勇气,就告诉了家属的电话。就这样,李俊一直看护着肖某,直到4个小时后肖某的家属从天津赶来。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