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全美最美大学排行揭晓 北卡罗来纳埃隆大学最美

2012年02月02日02:49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全美最美大学揭榜 埃隆大学最美

埃隆大学资料图

  据新华社 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网日前公布了《全美最美大学校园排行榜》,北卡罗来纳州的埃隆大学位居榜首,著名的常春藤盟校达特茅斯学院、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和康奈尔大学等排名在前30以内。

  埃隆大学创建于1889年,占地面积2.43平方公里。其校园是景观和教育资源完美结合的典范,曾被普林斯顿评论、《纽约时报》等多个机构评为全美最美校园。这里是数部影片的拍摄地点,包括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单挑》。

  排名第二的凯尼恩学院位于俄亥俄州,建于1827年,以哥特式建筑而闻名。《福布斯》杂志2010年将它评为“全球最美大学校园”之一。排名第三的是南方大学塞沃尼分校,位于田纳西州,同样以哥特式建筑闻名,也被众多杂志评为“最美校园”。

  著名的常春藤盟校达特茅斯学院排名第九,哈佛大学排名第11,斯坦福大学排名第19,普林斯顿大学第21,耶鲁大学第24,康奈尔大学第26。此外,西点军校排名第32,杜克大学第35,明尼苏达大学第50。

  这一排行榜基于最佳大学排名网对大学毕业生的校园印象调查,同时综合美国媒体对大学校园的排名情况。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