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张默因吸毒被拘留13天 父亲张国立发表道歉声明

2012年02月02日02:56
来源:北京晨报
张默被抓时所在的小区。
张默被抓时所在的小区。
 

  “家人认为我的最后一条道路就是吸毒”一语成谶

  “父亲曾认为我的末路是吸毒。”张默曾经多次这样描述过自己父子之间的尴尬,如今已一语成谶。昨日,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张国立的儿子张默在位于顺义天竺某高档别墅小区内吸毒被抓,已被处以治安拘留13日。与张默一同被抓获的还有一名宫姓男子,目前两人已被送往顺义公安分局拘留所执行。

  接举报抓获张默

  “天竺某别墅内有人吸毒!”今年1月30日22时40分许,顺义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顺义天竺某高档别墅内当场抓获两名涉嫌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张国立的儿子张默,另一名是同为演员的男子宫某。在派出所里,张默和宫某两人供认已吸食过大麻。通过对张默和宫某的尿液检测显示,两人的尿样检测结果大麻呈阳性。

  昨日,记者从顺义警方获悉,张、宫二人因吸毒于1月30日被查获,顺义公安分局于2月1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三项之规定,对张默行政拘留13日,对宫某行政拘留五日。二人已送拘留场所执行。

  别墅物业围记者

  昨日下午,记者驱车前往位于天竺的别墅区,经过多方打探后,终于找到了张默所在的美林香槟小镇别墅小区。记者看到,该别墅小区多为联排户型,紧邻机场高速。

  “张默,原来住在这里,我见过的。”一名别墅的保洁员告诉记者,她曾经给张默的住所做过保洁,她印象中张默的家没有想象中的豪华,家中也没有见到张国立和邓婕的物品。

  在美林香槟小镇别墅的大门口,物业保安经理和保安员将记者围住,要求记者删除照片,否则不让记者离开。5分钟后,天竺派出所的两名民警驱车赶到现场。“这已经是第5拨记者了。”一名保安员小声告诉民警。民警了解情况后,将记者的身份做了登记,最后记者才得以解围离开。

  老爸心力交瘁

  据《三湘都市报》2003年的一篇报道,张默在接受采访时,称其16岁到18岁时,疯狂地喜欢上了飙车和玩摇滚乐,“那时我和老爸最大的矛盾就是,他认为给我铺了一条正路,可我不走。家里人对我都绝望了,认为我的最后一条道路就是吸毒。”

  而前晚记者多次试图联系张国立,但他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昨天凌晨3点左右,张国立发表道歉声明,承认张默因吸食大麻被北京警方带走的事实,为张默的行为给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道歉。张国立在声明中承诺,一定会监督张默痛改前非、远离毒品,会和张默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起弥补!并恳求公众和媒体能够宽容对待张默,“给一个迷途中的年轻人改过自新的机会,请理解一个父亲的心情,也请原谅一个儿子的错误。”张国立在声明结尾处写道:“为此事本人已心力交瘁,请原谅我不再接受任何采访。”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