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西镉污染 > 广西镉污染消息

广西正加大龙江河镉污染事件处置信息公开力度

2012年02月02日14:3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柳州2月2日电(记者庞革平 谢建伟)随着龙江河镉污染事件的不断推进,广西正在不断加大信息公开力度,为事件处置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自治区主席马飚对新闻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非常关心重视,要求相关市和部门高度重视舆论宣传工作,善待媒体,服务好媒体,充分发挥好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为事件处置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1月31日至2月1日,在柳州市柳城县境内的糯米滩水电站检查处置龙江镉污染事件情况时,马飚明确要求:“政府要在信息上做到更加公开透明,滚动播报实时情况,公布新闻办公室和新闻发言人的电话,确保民众的知情权。”

  当天下午,自治区龙江河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指挥部专门召开相关部门和柳州市、河池市负责人会议,就落实郭书记、马主席指示做了具体部署。

  为做好媒体的服务工作,当天的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指挥部宣传组和河池市、柳州市宣传组的联系人名单和联系方式。指挥部还将柳州饭店8号楼309号房设置为记者接待地点。

  “今后,请媒体朋友就采访的有关事宜与我们保持密切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提供服务,确保大家顺利开展工作。”龙江河突发环境事件指挥部新闻发言人冯振年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作者:庞革平谢建伟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