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俄罗斯国防部称俄不打算停止对叙利亚供应武器

2012年02月02日2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2日对记者称,俄罗斯将继续向叙利亚出口武器,同时遵守国际标准以及俄罗斯与叙利亚的双边义务。

  报道认为,某些西方国家赞成对叙利亚实行武器禁运,但是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此前曾表示,莫斯科不支持他们的这个提议。

  安东诺夫说:“截止到今天为止,对我们的武器出口没有加以任何限制,我们应该履行自己的义务,我们也正在履行它们。”

  他补充说,俄罗斯致力于履行自己在常规武器出口方面的国际义务。他强调:“我们没有违反任何国际义务,没有被禁就意味着可以。”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