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西镉污染 > 广西镉污染消息

广西党委书记到河池三岔水电站视察镉污染情况

2012年02月03日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看望慰问在三岔水电站值守的民兵应急分队 林浩 摄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看望慰问在三岔水电站值守的民兵应急分队 林浩 摄

  中新网河池2月3日电(杨强 林浩 翟李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3日到河池市三岔水电站视察镉污染阻击情况 ,并看望慰问在一线参与镉污染治理的武警消防官兵和工作人员。郭声琨要求各部门一定要坚持不懈做好龙江河镉污染防治工作,不让沿江群众喝到一滴污染超标的饮用水。

  位于龙江宜州段的三岔水电站是处置本次发生的广西龙江镉污染事件的关键站点之一,也是守住河池污染不往外扩散的最后一道防线,目前来自河池市人大、农机局、安监局等10个直属单位的工作人员及武警、消防官兵、民兵应急分队、党员突击队、青年志愿者等数百人在此负责投放清污物料工作,据该投放点总指挥徐钦恒介绍,截至2月2日10时,三岔投放点共投放石灰355.6吨,固体聚合氯化铝655吨,液体烧碱840吨,活性碳11吨。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