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消息

江西政协会议闭幕 新任主席张裔炯亮相致辞(图)

2012年02月03日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3日下午,政协江西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李月龙 摄
2月3日下午,政协江西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李月龙 摄

新当选的江西省政协主席张裔炯在大会上发言。 李月龙 摄
新当选的江西省政协主席张裔炯在大会上发言。 李月龙 摄

  中新网南昌2月3日电(李月龙 吴薇)政协江西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于2月3日下午闭幕。中共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苏荣,中共江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鹿心社、江西省政协主席张裔炯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大会。

  政协江西省十届五次会议于1月31日开幕,为期4天。会议期间,682名来自江西省各界和港澳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为推动江西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实施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审议通过了江西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

  会议选举了张裔炯同志担任江西省政协主席,刘上洋、刘礼祖任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增补石庆华、刘德意、李天鸥、李贤书、钟际跃、黄鹤、揭赣元、程受锭、裘强为江西省政协常务委员。

  由于年龄原因,傅克诚同志、朱张才同志分别不在担任十届江西省政协主席和副主席职务;由于工作变动,胡幼桃同志不在担任十届江西省政协副主席职务。

  新任江西省政协主席张裔炯在闭幕大会上致辞说,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开启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新征程的起步年,是迎接中共十八大召开的喜庆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在中共江西省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齐心协力,奋发进取,扎实工作,继续谱写江西省人民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张裔炯说,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始终坚持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为加快江西绿色崛起作出更大贡献。要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更加有效地促进社会和谐。要始终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完)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