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湛江一名持枪拒捕劫匪被击毙 一同伙仍在逃

2012年02月03日1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湛江2月3日电(梁盛 刘卫) 记者从广东湛江公安部门证实,3日凌晨零时20分左右,当地警方经过数个小时的追捕,在徐闻县海安麻城村出口附近的树林里,果断击毙一名持枪拒捕的抢劫团伙疑犯苏某。

  近来,在徐闻县加油站、乡镇和城郊结合部发生持枪抢劫案件多起,当地警方随即展开侦查。

  2日晚19时起,湛江市公安局特警队、徐闻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巡警大队等单位的警力,对掌控的3名涉案疑犯实施抓捕。

  当晚23时15分,3名涉案疑犯再次抢劫现金8000多元等财物,于3日凌晨零时20分出现在徐闻海安麻城村出口附近时,被追捕民警发现并迅速堵截。

  3名抢劫歹徒见状开枪拒捕,追捕民警当场依法果断击毙持枪歹徒苏某,并及时追赶抓获另一歹徒李某,当场缴获自制霰弹枪2支、子弹8发、管制刀具1把、作案工具摩托车1辆,现场搜获被抢现金8000多元、手机4部、金戒指4枚。

  目前,该案还有一名涉案歹徒在逃,警方正全力追捕。

  当天上午,中共徐闻县委书记钟力、县长林海武专程看望慰问击毙持枪抢劫歹徒的民警,并送上20万元人民币,用以表彰奖励参加连续作战并迅速侦破此案件的公安干警。完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