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报社失火 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2012年02月06日03:0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庭煊 郝涛
红会报社失火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李庭煊 郝涛)昨日中午1点13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报刊社办公地、东城干面胡同43号院发生火灾,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记者从东城消防支队获悉,起火地点为烧锅炉工人宿舍,过火面积为3平方米(见图)。因烧锅炉的男子中午喝多酒不清醒,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记者赶到该院时看到,院内地面铺满水渍,靠近正房的地面上散落着一些烧毁纸张的残骸,两个灭火器靠在正房前的台阶上。多名消防武警正在院内调查起火原因,见记者进院,一名穿蓝色运动服的男子表示:“火已经灭了,没事了,你走吧!”随后关上院门。

  住在院对面的居民宋女士说:“下午1点半,我看到从43号院内飘起黑烟,没十分钟消防车就到现场灭火,不到2点烟就散了,好像一人让烟给熏倒了,后来还来了辆120救护车。”宋女士还告诉记者,由于正值假期,院内只有几名工作人员值班。

  晨报记者 王巍/摄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