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破获“2-3”持枪抢劫案 枪战持续1个多小时

2012年02月06日09:0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4日晚,警方围捕持枪抢劫嫌犯姜海涛

  沈阳破获“2·3”持枪抢劫案

  枪战持续1个多小时

  警方击毙一持枪劫匪

  记者5日从辽宁省公安厅获悉,警方已成功破获“2·3”持枪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王立平当天被抓获,另一犯罪嫌疑人姜海涛持枪拒捕被击毙。

  劫匪开枪抢走4万元

  3日9时50分,沈阳市皇姑区金川江街48号一居民住宅发生持枪抢劫案件,被害人温某某外出回家行至家门口处,被人持枪击伤头部,随身携带的背包被抢走,包内有货款约4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温某某是沈阳市皇姑区人,今年47岁,目前,他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邻居介绍,受害者温某某以卖猪肉为生计,事发前曾在银行提取4万元钱,从外面行至家门口的走廊里出事。事发时,其妻子刚好去买鸡蛋,躲过一劫。

  警方现场击毙嫌疑人

  4日晚8时许,沈阳市皇姑区小白楼所处的渭河街与昆山路路口的一栋二层楼下,发生警匪枪战,“2·3”劫案犯罪嫌疑人姜海涛被当场击毙,另一嫌疑人王立平被生擒,两名武警受伤。据介绍,枪战持续1个多小时,目击者称,共计发生数十声枪声对射还伴随着手雷爆炸。

  枪战中,沈阳警方有两名民警现场受伤,一人为腿部骨折,另一人为小臂受伤,已在沈阳两家医院里接受手术,并无生命危险。 (据新华社、《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