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校园暴力现象严重 李明博提出三大改善方案

2012年02月06日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6日发表第83次广播与互联网演说,就校园暴力提出了三大改善方案。

  去年12月,大邱市的一名中学生不堪忍受校园暴力而自杀,震惊了整个韩国社会。此后李明博分四次与学生、家长、教师进行面谈,为杜绝校园暴力听取了多方意见。韩国务总理金滉植将于当地时间6日上午10时发表政府的综合对策。

  李明博介绍说,4日发表的综合政策大致分为三个方面,即严惩加害学生、安全保护受害学生、改善教育环境。

  李明博指出,为保护孩子们的安全所有人都应参与行动。如今的校园暴力与以往截然不同,施加暴力的学生年龄越来越小,对受害学生身心所造成的伤害堪与犯罪行为相比。若情节较轻,或为首犯者,尚可通过教导循循善诱,但情节严重者将由警察严厉处置。

  李明博还说,若要根除校园暴力,需要从小培养良好人格,因此综合对策中包括加强人性教育的内容。此外,在校园暴力现象最为严重的初中,要通过大幅增加体育活动等方法,消除学业造成的精神压力。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