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嫦娥二号探月卫星 > 嫦娥二号探月卫星最新消息

国防科工局发布嫦娥二号7米分辨率全月图影像图

2012年02月06日10:13
来源: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快讯:

  国防科工局6日发布了嫦娥二号月球探测器获得的7米分辨率、100%覆盖全月球表面的全月图影像图。

  新华社快讯:

  此次完成的嫦娥二号7米分辨率全月图共746幅,数据量约800GB,还原月球表面真实地形地貌。

  新华社快讯:

  国防科工局6日表示,除中国外,目前尚无他国获得和发布优于7米分辨率、100%覆盖全球表面的全月球影像图。

  新华社快讯:

  国防科工局6日表示,嫦娥二号目前继续在日地拉格朗日L2点开展空间环境探测和技术试验。

  新华社快讯:

  国防科工局6日表示,嫦娥二号7米分辨率全月球影像图分辨率、影像质量、镶嵌精度、数据一致性和完整性优于国际同类产品。

  嫦娥“三姐妹”肩负基本任务不同 本领个个强

  新华社北京2011年9月21日电(余晓洁 蔡金曼)月球应用科学首席科学家严俊21日向新华社记者详解了嫦娥一号、二号、三号“三姐妹”肩负的基本任务。

  “大姐”嫦娥一号:我国第一个月球探测卫星;首次开展月球科学探测;初步构建月球探测航天工程系统;为月球探测后续工程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