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马英九谢票感谢选民 许诺大刀阔斧让台脱胎换骨

2012年02月06日11:02
来源:东南新闻网

  东南网2月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昨天谢票时说“谢谢大家没有把我们换掉”,下一任任期5月20日才开始,但从选举过后,“就当成第二任已经开始”,他会用最谦卑的态度,大刀阔斧,让台湾脱胎换骨。

  马英九本周将继续约见行政团队新首长,准“内政部部长”李鸿源昨天表示,向马英九简报时,他会明确说出想推的政策及当前重要的施政理念,精确掌握住马英九的大政方针。

  “陈江配”成形,正副“行政院长”拟从周二起,安排听取各部会简报,陈冲行政团队立刻就战斗准备位置,回应马英九所说“第二任已经开始”。

  马英九与吴敦义昨天到基隆市、宜兰县谢票,并在宜兰县农会举办感恩茶会,现场挤满上千民众。马英九说,自己没有连任压力,但有“大多数民众希望我第二任做得比第一任更好”的压力,国民党也有连任的压力。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