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一记者抢拍陈冲行政团队交接 被脚架撞头昏厥

2012年02月06日14: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刘海伟

  中国台湾网2月6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新任“行政院长”陈冲上任,但却发生意外!岛内媒体为了抢拍陈冲,一名平面媒体记者被摄影机脚架撞到头部,当场昏厥倒地不醒人事,台当局“行政院”立即找来救护车送医急救。

  台当局新、卸任“行政院”今天交接,新任台当局“行政院长”陈冲上任后,随即召开首次“行政院会”,下午出席马英九办公室记者会后,将南下彰化参加台湾工会领袖新春联谊餐会及台湾灯会开灯仪式,行程满档。

  上午9时,陈冲率所有新任、留任的团队成员在马英九办公室宣誓就职,典礼由马英九主持;仪式结束后,陈冲将回到“行政院”,与卸下“行政院长”职务的吴敦义交接,由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萧万长监交;之后再由陈冲主持新、卸任“行政院”成员联合交接典礼。(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