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警方逮捕贾玛清真寺枪击案嫌疑人

2012年02月06日17:4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2月6日电(记者毛晓晓)据《印度时报》6日报道,印度警方日前逮捕了2010年贾玛清真寺枪击案的犯罪嫌疑人穆罕默德·塔里克·哈桑。

  印度警方表示,34岁的塔里克是恐怖组织“印度圣战者”的创立者之一。两天前,他在印度北部比哈尔邦的那烂陀地区被逮捕。审讯显示,塔里克是贾玛清真寺枪击事件的主要策划者,目的是报复2008年印度警方对“印度圣战者”组织的突袭。

  据报道,塔里克不仅交代了贾玛清真寺枪击事件的细节,还供出15名参与策划的成员。此前,警方已逮捕8名涉嫌参与袭击的人员。

  2010年9月19日,印度首都新德里的贾玛清真寺前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两名中国台湾媒体工作者受伤。

  作者:毛晓晓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