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叙利亚媒体称霍姆斯炮击事件系恐怖组织所为

2012年02月06日18:5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叙利亚反对派于2月6日表示,叙利亚政府军于当天凌晨再度炮击霍姆斯市,造成至少17人死亡、150人受伤。据法新社消息,叙利亚国营电视台于当天发表声明,称此次袭击系“恐怖组织”所为。

  法新社援引叙利亚电视台的报道称,有恐怖组织于当天在霍姆斯市埋设炸弹,并在抗议者经过时引爆,造成重大伤亡。另据阿拉伯卫星电视台实况直播显示,霍姆斯不时传出爆炸声,部分建筑物已浓烟滚滚。

  英国路透社早前报道指出,叙利亚反对派将此次袭击称为“近几天来最猛烈的炮击”,并指责此次袭击导致大量平民伤亡。另一名武装分子还表示,忠于巴沙尔的政府军在“镇压”中还使用了多管火箭发射器。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