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水电公司在苏丹工地遭袭 > 中资公司苏丹遇袭消息

我国中弹失踪工人遗体找到 29被劫持者身体良好

2012年02月07日01:41
来源:京华时报
  关注在苏丹被劫持同胞

  据新华社电 外交部网站昨晚发布消息称,据苏丹有关部门通报,中水电公司苏丹项目部遇袭事件中中弹失踪的一名中方工人已遇难,苏方已找到遗体并将尽快向中方移交。

  消息称,中国驻苏丹使馆将协助有关公司及家属尽快予以确认并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此外,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昨天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正通过各种渠道,采取一切可能的办法,营救在苏丹被劫持的中国工人。他说,近日中方外交人员设法与被劫持人员通了电话,目前29名被劫持人员身体状况良好,情绪比较稳定。有关营救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